杰尼斯事务所博爱粉 啥都能嗑嗑 cp洁癖勿关注 主嗑莲理枝 雪人本位cp 不毒唯且佛系

平行交错

第一次做劳枝的饭好紧张,因为看到这次时隔几年后的双人舞台,本冷圈cp饭坐不住了!劳枝给我冲,我要在今年的cp榜单上看到你俩的名字!一些臆想片段,麻烦今年你俩再给我多一点想像空间,求求惹̤̥̤̮̤̫ ̤̱ ̤̱ ̤̱

1

拉乌卢看着经纪人发给自己的今年杰尼斯夏季大联欢的表演名单。



“道枝骏佑 ラウール”  擦擦自己的眼睛,再次确认了一遍后,终于相信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安排。


啊啊啊啊啊啊好高兴啊,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悄悄低下了自己的脑袋,不敢让身边的门把看到自己压抑不住的向上嘴角。


有多久没有和道枝同台了呢,想起来真是好遥远。


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道枝的场景。


刚进事务所时有一个后台采访,分为关东和关西的jr阵营进行才艺比拼。一个瘦瘦的jr站出来说自己会合气道,下一秒自己被身边的人推出来作为那个jr演示的搭档,再下一秒自己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擒住了肩膀,一扭头对上了一双小鹿眼松开后立马询问不疼吧。怎么可能责备这样可爱的一个人嘛。


后来忍不住私下悄悄关注起了那个jr。道枝骏佑,好特别的姓名。看他小小年纪一直在作为演员拍摄电视剧。真了不起啊道枝君。于是看了每一部参演的电视剧。甚至还冒着暴露的危险悄悄去看了主演的话剧。


年少莫名仰慕的情愫就这样一直在悄悄生长,单纯又热烈。


但是一个在东京一个在大阪两个人的交集自然寥寥无几。虽然你可能还不知道我是谁,但我却有一直在好好的注视道枝君。拉乌卢心里这样默默的想着。


自己也在东京这边作为jr一直努力着,再优秀一点是不是就有机会可以离你近一点呢。


被通知要和道枝表演双人舞台时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了那双小鹿眼睛,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了。


 那时候自己和道枝都还没有出道,但他知道粉丝经常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称他们为关西和关东最具吸引力的jr,令自己惊讶的是也有不少粉丝很喜欢他们作为一个couple。


所以在19年那场8.8祭的青春アミゴ双人舞台令无数粉丝为之疯狂。


“你好道枝君,这次的演唱会我们有一个双人舞台,请多多关照,我很期待。”在某天的公司里碰到道枝骏佑后虽然自己内心非常慌乱,但还是假装用平静的语气说出了在自己脑海里排练了无数次的台词。


“啊,拉乌卢君,我也很期待,请多多关照。”对方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看着对面的人脸色微红以及对上自己的小鹿般眼睛里清澈的眼神,他承认自己完全没有听到道枝在说什么。


对方说完便朝他挥挥手就慌乱的跑开了。


我是不是暴露了自己太主动,把对方吓到了?我像是一个痴汉吗不会吧。事后在无数次的复盘这次对话,还是依旧让自己摸不到头脑。


这次的搭话消耗了自己很多的勇气,明明自己作为一个内向的角色也不是很擅长和人搭话。


所以在整个舞台排练中,除了正常讨论一些表演的方面两个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呐,明明很想借这次机会要到道枝君的联系方式的。但自己却拿不出更多的勇气了。


要不就这样吧。


两人也在不同的舞台上合作了两次阿米狗,但都默契的没有说及表演以外的事情。


2

回忆到后来自己20年初出道,当时在公司碰到后道枝也有礼貌的同自己道喜。“恭喜出道拉乌卢君”,轻柔的语气和弯弯的笑眼。这好像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再往后便没有更多的交集了。自己的团出道后工作满天飞而道枝一直都在拍戏、主演话剧,虽然没有出道但工作的安排满满当当。偶尔会在音番录制的舞台上见到也仅限于点头示意。两个人的轨迹又回到了互不相交的平行线上。那次的合作舞台无论过了多久,在自己的脑海里还是历久弥新。


真像是一场梦呢。每每独自心里感叹到。


说不清自己错过了多少次可以和对方拉近距离的机会。


是那次看到koji君和道枝在岛tv的视频里祝自己生日快乐吗。明明可以通过这次机会问koji要联系方式的,就说自己很开心道枝君可以祝福自己。看对方已经大大方方的祝福自己了,而自己却还在闹别扭似的不敢主动联系。


还是去年听说了道枝即将出道的消息后,明明记起了当时的道枝君有在向他亲口祝贺。暗自想到自己拿到联系方式后去祝贺他也不突兀吧,毕竟在那么多的祝福中。然而还是没能鼓起勇气,甚至只是在公司碰到后磕磕巴巴说了一句恭喜道枝君,其实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祝福的,而自己不光拿不到联系方式,当面也不敢多讲一句话,这次慌慌张张的变成了自己。


看到了自己队友和道枝合作的消息,知道队友已经拿到对方联系方式了。好像所有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接近道枝君,唯独自己不行。好想亲口和道枝君说自己很期待这部戏。当然开播以后每集都会准时收看,看完之后果然还是会有点失落。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好像渐渐习惯了,假装自己已经忘记了,提醒自己尽量不要再过多的因为这件事而消耗自己的情绪。嘛、来日方长来日方长,总有合适的时机。嘴上这样说着,因为自己常被说年纪虽轻但能够承受的压力超过同龄人。


但惟独我和你的相处进展,一年又一年心里像是有一块大石头压在自己的胸口偶尔让自己喘不过气。


3

于是没想到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小孩甩甩自己的脑袋,让自己从以前一些追悔莫及的回忆里清醒过来。自己已经19岁了。不再是四年前15岁的青涩未成年了。自己最近因为太会肆无忌惮的和门把贴贴,被粉丝说攻遍全团指日可待马上成为顶级alpha。难道我要个联系方式还要不到,拉乌卢心里忿忿地想着。自己已经错过太多次机会了,因为当时一次没有说出口而莫名其妙的拖到了现在。


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这明明是上天的安排。拉乌卢这样给自己打气的想。


那今天就先和道枝君讲一下我们要合作双人舞台的事情吧。嘴上开始故作轻松的说道。


然而自己想象的时候有多么雄心壮志,面对现实情况的时候就有多畏手畏脚。


在完成团里今天的工作后,其他门把陆陆续续的离开。队友koji看到了自己磨磨蹭蹭的在一楼晃悠,“拉乌卢,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欢快的询问声回荡在大厅。“啊,不用了koji君,我还有安排你先走吧。”对方听完回答后失落的撅起嘴,“好吧,没人坐在副驾驶好寂寞呢。”


送走了过于热情的哥哥,拉乌卢继续兜兜转转的游荡。明明有听说今天南泥湾会在公司大楼里拍油管啊,好吧只能继续耐心的坐在椅子上等待。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居然趴在桌子睡着了。


天啊这是不是地狱啊!拉乌卢揉着自己惺忪的睡眼一度怀疑自己是在做梦。道枝君?!他在这多久了?我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张着嘴流口水啊!啊啊啊啊!道枝此时正眼角带笑的看着自己。


“你醒了拉乌卢君,最好不要在这里睡觉哦。这里冷气太足了会感冒。”


大脑宕机的拉乌卢“……”


“哦对了,我听说了这次我们要合作双人舞台了。好怀念啊上一次都过去很久了吧。”


强行让自己开机的拉乌卢。“嗯对啊 已经过去四年了。”嗯?不是自己要告诉他这件事吗。怎么反倒让对方掌握了主动权。


不过…好久没有和道枝这样两个人面对面的说话,发现对方好像更稳重成熟了。没有微红的脸和慌张的神情,反倒是自己在对方清澈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满满的局促。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嘴好像又不会讲话了。


远处传来闹闹哄哄的声音,原来是道枝的队友们。嗯果然关西朋友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啊期待你们两个的双人舞台,我们都很开心能看到你俩一起在舞台上的样子呢。”“是啊,是啊,两个人高高的个子还有那么长的大长腿,真显眼啊。”


听着南泥湾的大家对这次合作的期待,自己更是紧张的一个字说不出来。


“我也很期待和拉乌卢君这次的合作,一起加油吧!”道枝接过了队友的话。“我…我也很期待,我先走了道枝君,下次见。”


说完迈着自己一米五的长腿以最快的速度落荒而逃。恨啊我恨啊,为什么只对道枝紧张成这样。自己平常对队友都是胡作非为,果然道枝对于自己是特别的存在吗。


4

时间很快就到了演出当天,每组嘉宾要在后台接受采访。虽然这几天都有在彩排中和道枝讲话,但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


怎么办又想放弃了。拉乌卢正在垂头丧气的坐在乐屋里。


“拉乌卢君要出去和道枝君接受采访了哦。”经纪人轻声催道。“好,这就来。”


看见道枝君已经换上演出服站在了摄像机面前,好像自发光的王子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想法不自觉地冒了出来。不过稍微调整了一下立马快步上前。


“这次是有一些粉丝的问题要问两位哦。”

“请问两位第一次认识是在什么时候?”

“jr时期的一个后台采访。”道枝抢先回答了这个问题。“在那个采访里虽然是第一次认识拉乌卢君但我就掰了他的肩膀,后来回想起来总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呢。”


原来他记得。


原来他也一直记得我吗。


“下一个问题,请问两位现在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了吗?”这个问题一下击中了本来就在震惊中的拉乌卢。还是道枝先开口回答了这个问题。


“现在还没有,”道枝脸微红了起来,显示出有点害羞的神情。啊好熟悉,第一次搭话时他也是这个样子。“因为之前第一次认识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有点失礼,后来就不太敢靠近拉乌卢君。而且之前的自己很容易认生,虽然现在也是但之前算是无可救药的地步。”说完后道枝微微笑了起来。


“但是我一直有在关注拉乌卢君呢,看了SnowMan的MV,拉乌卢君的表现总是很吸引人。还有在T台上作为一个模特的他非常闪耀。”


听到了这样的话,大脑根本没有经过更多的处理拉乌卢几乎是脱口而出。“那我们交换联系方式吧”


呼——终于说出了这句话。就在一瞬间快到几乎来不及感受压力。


道枝听到后明显怔住了一下。随后脸上立即挂上灿烂的笑容“好啊。”


主持人接话道,“看来两位的关系真的是越来越好了。马上就要到两位的表演了先去做准备吧。”



拉乌卢不知道怎么走回的乐屋。还在为自己终于踏出了这一步自我消化情绪。随后听到了敲门的声音。“拉乌卢君,我可以进来吗?”


听到声音后飞速的跑到门口。打开门看到了那双熟悉的笑眼。“我是来和拉乌卢君交换联系方式的。能把手机给我一下吗?”


拉乌卢呆呆地将自己的手机交到对方手里。


“好了给。”拿到手机看到line的备注上写着“micchi”,“以后叫我micchi就好啦拉乌卢君,或许我们早该是朋友了。以前的我太过于害羞,不知道怎么该和同辈人相处,或许太冷淡有伤害到你对不起。”


还是和那天第一次见面就掰自己胳膊的道枝君一样,看到这张脸怎么会生气嘛。道枝君的微笑好像可以融化一切误会。


“没有哦,听到micchi也一直有在关注我,我很开心。我虽然也很认生但真的很想和micchi关系变得要好。我会努力的!”


对面听到像是宣誓一般的语气微微笑了起来。“好,我也会努力的。”



呜呜呜呜🥹写了几个小时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 我喜欢小孩之间真挚的感情 就像自己之前也有明明很在意的不得了的人 但是自己没那么勇敢 不过最终还是成为了要好的朋友一样 希望他俩也可以 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是对等的 仰慕你所以喜欢你 喜欢你所以目光和脚步想一直追随你 希望二号可以看到二位的互动 莫多莫多。  ヾ(´〇`)ノ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ee | Powered by LOFTER